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修标后,运动场地验收再“试水”
来源: | 作者:zsva | 发布时间: 2023-10-16 | 719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会讯  10月12日,协会受足球场验收委托方——金华市金东区金义小学之邀,对该学校由金华金晟建设有限公司新建的足球场进行了以《浙江省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标准》为依据的验收。

   验收的实施,由协会专家顾问、浙江大学朱文斌教授领衔。全流程由不久前为亚运相关场地验收的专业人员实施 。使用规范的测量工具、仪器设备、标准运动器材等。按规定要求操作,分别对全场平整度、坡度、表面硬度、球滚动、球反弹五大项进行了定样测验。



  此次验收,平整度取样测试100个点,坡度取样测试10组,表面硬度取样测试20组,球滚动取样测试40组。球反弹取样测试10组。



  验收测试过程,利益方都自觉回避,保证了验收不受干扰,体现获得的数据客观、科学、有效。



  现场验收结束,在验收人员、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有关施工人员的交底碰头会上,对显性的、直观的瑕疵问题,提出了尽快整改的意见。

  对场地正式评定的结论,受委托方将在5个工作日内对获得的数据计算后,作出合格与否的结论,并告知委托方。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