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 | 作者:zava001 | 发布时间: 2016-07-27 | 2213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会讯: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于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顺利举行。浙江省住建厅朱副厅长、浙江省住建厅监管局叶局长、浙江省经信委胡处长、浙江省体育局领导及各地市住建、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作了指导。


 
首届会员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章程》,《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会费收缴及财务管理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本届协会理事单位18家,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5家。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由浙江伟业体育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四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杭州顺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绍兴金龙橡塑有限公司、杭州宝力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五家单位组成的常务理事会。五家单位的有关领导:傅成军、邵建华、周金鹏、严金龙、付伟峰当选为常务理事,傅成军任会长,邵建华任常务副会长,周金鹏、严金龙、付伟峰任副会长,聘任朱恩生担任秘书长。
    本届协会设立监事会,监事会由三家单位的领导组成,他们是:浙江省金华一纯体育器材有公司张蕊燕,海宁奥森聚氨酯体育场铺装工程有限公司沈伟忠,宁波荣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顾 禾。张蕊燕任监事长,沈伟忠、顾 禾任监事。
   图片关键词
协会首届领导班子合影
    会议邀请浙江省住建厅朱永斌副厅长、浙江省经信委胡小明处长、协会首届当选会长傅成军先生及副会长周金鹏先生一起为协会揭牌。
   图片关键词
 揭牌仪式
    会议上,朱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他特别强调了与协会有关的实质性功能-—“这个协会,其功能应该反映为:一是要从专业的角度,非常针对性地协助政府管理好和服务好相关市场秩序、规范好这个行业的竞争行为,为社会提供政府尤其是老百姓满意的公共服务产品。唯有此,你们才能得到我们政府相关部门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二是要以协会聚集的业内精英和构建的专家团队,权威地指导行业健康、理性发展。三是要体会会员心、体验会员意、体察会员情,及时向政府反映会员合理诉求;及时解决会员间的业务纠纷;实时为会员提供尽可能多的政府及市场信息。四是要建立业内共同认可的各项行为准则,实现充分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朱厅长最后对协会提出希望——希望我们把协会真正建设成为一个全体会员足以信赖和依靠的‘娘家式’的自律组织。”    图片关键词
省住建厅副厅长朱永斌做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由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首届会长傅成军先生作了简短而精彩的就职演说。他指出:“我们这个协会,是自发成立的民间组织。领导的信任和鼓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他向领导们表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这个协会建设成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真正的行业协会!”同时,他向业内同仁提出希望并表态:“今后行业的发展,协会作用非常关键,协会要起到关键的作用,绝对离不开广大会员的理解和支持。大家既然信任我们首届班子,我们当、特别是我定当带领大家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出成绩,尽最大努力,让我们浙江协会做出特色,走在前列。”
图片关键词
首届当选会长傅成军先生做任职演说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