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简讯
来源: | 作者:zava001 | 发布时间: 2019-11-21 | 1844 次浏览 | 分享到:
 简讯

浙江爱心体育人   爱心润泽黔东南

记公益援建贵州从江县秀塘中小学田径场项目竣工暨捐赠仪式

 
2019年11月14日——16日,由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傅成军会长及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2019年度执行会长、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党务事务主任杨崇锭先生带队的一行11人,前往贵州省从江县,出席由本协会和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共同为从江县秀塘乡中小学捐建的田径场竣工暨捐赠仪式。



风尘千里赴从江



从江县政府领导、县教育和科技局领导、秀塘乡政府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秀塘乡中心学校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出席了仪式。

 

浙江省杭州市援黔干部——从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江波同志为仪式致辞,感谢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对从江教育事业的支持。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傅成军会长在祝福大山里的孩子们好好学习、学有所成;期望孩子们在家学会孝敬长辈、长大立志报效祖国。同时也诚恳地表示:我们沿海先一步发达起来的地区,热诚欢迎孩子们长大了来浙江“充电”,学好本领,回去发展和振兴家乡。



  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2019年度执行会长、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党务事务主任杨崇锭先生在仪式上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言辞间恳切地表示:作为浙江的爱心慈善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中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持续的支持。




本次爱心慈善活动,是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作为省一级社会组织,主动响应省政府号召,精准扶贫结对贵州省的实际行动之一;是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战略构想的实际担当。


 此次活动,协会感谢田江波副县长的牵线对接,也感谢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对活动的支持和悉心指导、更要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会员单位及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16日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