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简讯一团标培训 稳步推进
来源: | 作者: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6-07 | 2733 次浏览 | 分享到:

               

《团标》培训稳步推进

     63日,协会秘书长赴金华教育局商谈《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宣贯事宜。金华教育局计财处黄老师接待并参与商谈。协会监事长参与了前期的邀约,并组织了此次活动。

   秘书长首先向黄老师介绍了本协会对《标准》宣贯已经做了的工作。

自今年41日《标准》发布以来,为使《标准》得以落地,协会把组织宣贯《标准》作为了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

对这一《标准》的宣贯以及今年有所落地,省教育厅领导也十分重视,作出了由厅法规处牵头,落实到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负责的指示。

520日全省高校后勤基建负责人培训后。本协会又与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深入探讨,研究全省各地(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培训的课题,达成了共识。

前不久,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中(小)学分会领导积极响应,在专业群上发布了有关信息,各地市教育局陆续开始反馈。

金华教育局第一时间作出安排,初步定于7月下旬组织培训 ,邀请本协会派专家授课。

接下来,协会秘书处还将安排人员,走访余下的10个地(市)教育局,具体磋商《标准》培训事宜,让此一《标准》首先在全省教育系统真正落地,为学校的运动场地建设“保好驾,护好航”。继而与省体育局及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合作,让此《标准》在全省的全民健身场地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202164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