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会员企业
014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来源: | 作者:zsva | 发布时间: 2020-07-16 | 117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公司简介

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公司位于嵊州市经济开发区浙锻路288号;占地136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高效自动化生产工艺系统、各类先进的检测、实验设备、60余条现代化生产线,由门类齐全的专业技术人员操作、把控,保证着TPE、TPR、TPV、TPU、改性塑料、塑料添加剂等一系列新材料年产10万吨的优势。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设计、施工团队,胜任运动场地设施施工、人造草坪铺装等体育工程项目;

能力不凡的科研团队、实战娴熟的营销团队、思维敏捷的策划团队、由高瞻远瞩的领导团队运筹帷幄,形成了为同一个梦想而聚合成的定阳中坚。定阳人以实力、自信、勇气、团结为根;以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发展自我为本,靠着“逆水行舟用力撑,一槁松劲退千寻”的古训。执着于运动场地材料及施工的研发、生产。成就员工、成就企业、成就市场。

二、核心产品及性能优势

核心产品HTPE材料,是以SEBS、SBS材料为基材,共混增韧、阻燃、耐磨、抗老化等高分子材料而制成的专用于新标准跑道的一款完全可回收的材料,其材料易着色、易施工,冲击吸收、垂直变形性能优异。

环保优势。定阳产品以食品级作为选择前提。施工及后续维护,不会积存灰尘,维护保养方便。材料可回收的价值高,实现循环利用,对环境零影响。

材料专业性优势。面层表面凸点设计,防滑而更具弹性,底部结构凹巢设计,具更强的冲击能量吸收,且可靠耐久。这种吸收和回送能量的系统设计,能很好地保护人们的身体,提高运动质量。在此基础上,浙江定阳还在研发更优质的材料,以日益优化运动场地品质。

延长运动场地使用寿命优势。定阳塑胶跑道材料具有极好的耐酸、耐碱、耐紫外线、耐高温性能,在非常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也能保持性能的稳定。大大提高了抗老化水平。有效地延长了场地的使用寿命。

三、定阳荣誉


四、媒体报道

HTPE弹性跑道作为首批示范项目,得到政府、教育部门、媒体、学生家长以及社会群众的高度认可。在大家的共同参与监督下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

五、示范项目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