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高校基建负责人培训简讯
来源: | 作者:zava | 发布时间: 2016-07-07 | 2184 次浏览 | 分享到:
简讯:

       7月7日。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基建管理负责人业务培训班在杭州举行。培训的主要内容为高校运动场地建设施工监督管理及质量控制流程操作。

       此培训班特邀浙江省体育用品检测中心专家及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领导,分别作了相关的专业辅导。



       接受本次培训的全省各高校基建管理负责人获得了一次较系统的专业培训,对运动场地建设的施工监管和质量控制有了一个明确的概念。特别是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领导《关于浙江省院校运动场地标准及施工流程指导书(试行)》以及《浙江省运动场地面层信息参考价》解剖性的辅导,使得参加培训的基建管理负责人们对跑道的采购、施工监管,质量控制有了成竹在胸的收获。



       浙江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成功。接下来,将对全省教育系统所有负责基建管理的负责人进行同样规格和要求的业务培训,以解决学校为学生提供绿色、环保、安全的运动场地打下扎实的基础。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