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锚定后亚运 助力大健康
来源: | 作者:zsva | 发布时间: 2024-03-26 | 139 次浏览 | 分享到:

寒暖交替三月天,春风已然绿江南。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二届五次全体会员大会,于3月21日-22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召开。全体会员以饱满的热情出席了大会。



大会邀请党建指导部门: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基层党总支书记黄安琪同志、浙江省住建厅建管总站党支部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吴斌同志、浙江省体育局处长舒登攀同志、萧山区民政局局长吴波同志等党建和业务主管领导列席。 

大会还邀请了省青少年体育运动联合会会长(省体育局原副局长)鲍学军同志,省足协、篮协、网协等兄弟协会领导列席。

大会特邀了华东理工大学教授陈建定同志、浙江大学设计院原院长朱文斌同志、华东理工大学副教授林珩同志、浙江工业大海宁校区高级讲师左春泉同志等专家列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党组织领导为大会致辞,高度评价协会一直以来党建引领,牢牢把握协会政治方向,积极参与和组织各项党建活动,是一个健康有活力的省5A级社会组织,是地方党建一支有效的生力军。



省住建厅建管总站吴斌副书记,代表省住建厅领导对大会致辞,充分认可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是一个团结的团队,是一个坚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行业协会,是一个有凝聚力、执行力、公信力的行业协会。希望协会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创新,廉洁运行,进一步发挥好行业协会宣传政策,反应诉求,联系政府,服务企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推动本行业的发展和提升,为浙江省建设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为2023年度“爱心体育”项目参与企业、个人颁奖表彰。



大会为2023年度“助力亚运,有我一份”服务杭州第十九届亚运的企业颁奖表彰。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会长傅成军同志代表理事会所作的2023年度协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监事长张燕蕊同志代表监事会所作的2023年度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副会长付伟峰同志代表理事会所作的协会2023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大会认真地修订了章程,顺利地增补了理事。



两会精神、读懂中国战略信心”的精彩讲座。讲座深入浅出,鼓舞人心,进一步坚定了全体与会人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必定实现的信心。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