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简讯-浙江绿行新材料有限公司之行
来源: | 作者:zsva | 发布时间: 2023-05-09 | 906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协会专家华东理工大学运动场地合成材料检测中心主任陈建定教授,华东理工大学体育运动材料研究所所长林珩副教授, 受浙江绿行新材料有限公司邀请,到访该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奚总对公司产品的介绍


    专家们倾听了公司领导作的企业成长发展及新材料研发汇报,接受了公司技术人员的技术咨询,现场考察了该公司的材料生产过程,以及产品检测、实验室,检视了施工过的运动场地面层样块,细阅了系列材料性能检测的理化数据。


专家检视实验检测中心


考察全程提出了不少指导性意见,既为绿行公司材料研发和材料送国际田联认证作出指导,也浅议了建立可持续发展合作机制可行性的话题。




考察结束,公司总经理奚赛飞女士十分激动地感叹:两位专家充分体现了作为高级科研人才对中小型民营企业的真诚关怀和全力支持的拳拳之心,是对国家作出的扶持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大计的忠实践行者。对他们的指导,表示深深的敬意。

 

本次活动由协会秘书处牵头协调。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202358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