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简讯 :​ 喜迎亚运会 助力大健康
来源: | 作者: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4-02 | 3848 次浏览 | 分享到:

喜迎亚运会  助力大健康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3月29日,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杭州水博园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会员单位代表、协会专家顾问团队、相关材料企业列席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共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戚铁云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北区域化党委领导作闭幕讲话。



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戚铁云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傅成军会长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燕蕊监事长所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朱恩生秘书长所作的协会财务工作及审计情况报告以及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及新修订章程。四个报告经全体会员审议,以举手表决形式一致通过。
      本次大会,经过规范的选举程序,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本次选举获得当选的理事21人,名单如下:傅成军、邵建华、周金鹏、付伟峰、沈伟忠、韩正领、骆 军、林周忠 、戴冬根、朱彩凤、张有甫、戴永华、宋 伟、王哲锋、陆海龙、芮红流、马成成、黄根海、李晓萍、姜赢、马传剑。获得当选的监事3人,名单如下:张燕蕊、阮志良、严金龙。
      大会期间,同时召开了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监事会议,经过选举、商议,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傅成军任会长,邵建华任常务副会长,周金鹏、付伟峰、沈伟忠任副会长,张燕蕊任监事长,阮志良、严金龙为监事,聘任朱恩生为秘书长。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再创新业,不断促进本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把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全体合影


协会秘书处
2021年4月2日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