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不忘国耻,砥励奋进两个100年
来源: | 作者: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1-06 | 2690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5日30万同胞遇难纪念馆外的“和平广场”合影


       2020年年末,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协会会员,顺利地完成了党建活动计划。
12月28—30日,由协会副会长严金龙同志和付伟峰同志带队,携31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及协会秘书处共计37人,专程赴宁,与南京飞能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党组织,共同组织了以“不忘国耻,砥砺奋进两个100年”为主题的新时代党的使命教育联谊党建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冒雪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内大量的文物、史料,无可辩驳地证明了当年日本法西斯对我们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大屠杀“万人坑”遗址,森森白骨的视觉冲击,极大地震撼了我们的灵魂,同时激起了我们满腔的悲愤。
       离开纪念馆,纷纷扬扬的雪花已然漫天飞舞,犹如祭奠三十万同胞亡灵的白花,烘托着悲呛的气氛,一如大家悲壮的心情。
来到和平广场,一腔不忘历史,切记国耻,珍爱和平,砥砺奋进的激情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还安排了参观“总统府”。回忆了毛主席指挥渡江战役取得历史性胜利那份——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豪迈。
       活动中,联谊单位——南京飞能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我们参与活动的代表。代表们顺道考察了该企业,对飞能公司的企业发展予以高度的评价和赞誉。


考察飞能公司生产车间

       此次活动,党建引领、企业联谊,提高素质、增强友谊。取得了圆满成功。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2020年12月31日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