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新闻
规范第五次研讨会纪要
来源: | 作者: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10-16 | 1934 次浏览 | 分享到: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文件

 

浙体场建标发【2020】第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规范》团体标准制订第五次研讨会

   

20201015日,《运动场地建设与验收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团体标准制订举行第五次研讨会。

研讨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召开。编写小组及参编单位代表共2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

会议就《规范》征求意见稿通过一个月时间向社会广泛征求所得的52条意见建议,进行了逐条分析,研究取舍,形成了送团体标准专家委员会的审查稿初稿。

会议慎重指出:《规范》送审稿初稿还需要大家的智慧,在修改后,发编写小组及参编单位,再于审阅,各位还必须高度重视,尽好职责、负起责任。

会议统一意见:《规范》送审稿初稿基本定型,在大家收到修改版本、提出有关意见后,请计量大学标准制定专家对《规范》送审稿作进一步的标准化处理,可以作为送审稿送审。

会议要求,抓紧对送审稿初稿的规范处理, 10月底定稿,11月初送审。在11月份召开专家审查会议,编写小组全力配合专家委员会的审查工作,尽快形成报批稿,努力争取在月底前呈团体标准编制委员会报批。

会议决定,按本《规范》制订计划要求,12月份或来年1月份,本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

                    团体标准技术管理委员会

                       20201016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