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刘厅长考察滨江区丹枫小学体育场地施工现场
来源: | 作者:zava | 发布时间: 2016-08-03 | 2147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会讯:

       7月22日正午,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浙江省教育厅刘希平厅长、计财处陈处长一行4人,在杭州市教育局沈局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杭州市滨江区丹枫小学正在施工中的运动场地现场,对塑胶跑道质量把控作了深入的考察和调研。

       滨江区金志鹏区长和分管科教文卫的万爱民副区长作陪。

       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会长傅成军先生、秘书长朱恩生先生也在现场陪同。



       刘厅长一下汽车,不顾烈日当空,直奔运动场。边走边与傅成军会长交流运动场面层材料问题。到得现场,刘厅长马上让施工人员拆开一卷预制型跑道卷材,蹲下去嗅气味并询问会长这气味正常与否。接着,在环视了整个运动场工地后,又向会长了解了整个运动场地的投资情况,还特别仔细地了解了预制跑道面层的性能、价格、施工特点等,对会长的专业介绍频频点头,表示认可。



       滨江区教育局基建负责人介绍了此工程的施工单位为浙江伟业体育工程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在滨江区所有学校的运动场地施工无一发生“异味跑道”事件,表示感激,同时对伟业公司表示高度信任。

       作为浙江伟业体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傅成军先生,代表公司、同时也代表协会,在与省教育厅计财处陈处长的交流中,向陈处长表态:我们企业也包括我们协会会员,一定会一以贯之地坚持以质量、环保为核心的施工理念,坚持努力实践做一个有良知的企业家的高尚情怀。



       活动结束后,傅成军会长告诫随行的协会工作人员以及相关老总、施工负责人:我们一定要用良心来做好工程。同时还表态:在我任协会会长期内,一定带领全体会员单位做好行业自律,为浙江省的教育事业助力而不添乱。

       次日,在协会常务理事会会议上,傅成军会长恳切地提出,希望浙江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行业协会的全体企业家,要把坚持认真做好每一条跑道,提到关乎民族健康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摆到行业生死存亡的战略地位来运筹,放到坚持公民道德底线角度来考量。他更不无幽默但又十分严肃地对大家说:“希望我们的工程不留骂名世人笑,但求赞声传后人”。
协会章程
会员企业
协会服务
留言板
友情链接